品牌介紹
Our Brand

緣起

你的點子唯一需要有創意的地方,就在如何把這個點子應用在你要解決的問題上。
Your idea has to be original only in its adaptation to the problem you are working on.

—愛因斯坦

關於神牛

  汲汲營營於工作,說實在話,一年回家也沒幾次,每次休假返家都要先解決鉛酸電池的痛點罷工,才能騎上寶馬馳騁鄉村田野之間,心想都已經是21世紀了,還在受這種百年古董鳥氣,真是苦惱,想來這就是它的宿命,若生氣抱怨,不如就來好好解決這存在已久的問題。

  返回職場立即和團隊討論,要開發ㄧ個,品質、性能 、壽命 、C/P值都完勝的電池。

  經過前後兩年多的研發,一次次的討論檢測,總算開發出這個磷酸鐵鋰電池,他的各項優點是一般鉛酸電池無法比較的,完全超越鉛酸電池體積大、電池容量有限,壽命較短的缺點。

神牛科技團隊用心研發製造的磷酸鐵鋰電池,終於讓廣大的機車族可以有更好的選擇,不再被鉛酸電池困擾掃興,忍不住説一聲 神牛磷酸鐵鋰電池 真牛!!!
TOP
(0)
TOP